1990年属马人2020年3运势如何-1990 年属马人 2020 年运势
1990 年属马的人,1920 年 3 月那会儿可真是日子过得紧巴,那会儿咱们刚把日子从 1915 年 5 月改成阳历,还没啥讲究,纯靠祖辈给的命要么黄历上的日子,那时候马年刚来,日子是混着日子过,那种日子忒苦了,根本就是面朝黄土背朝天,除了进食就寝,啥也没啥。 咱们这一代归于 1990 年 3 月,得算作丁巳年出生的初春马,也就是 1920 年 3 月戊午日,那时候刚推算出阳历,咱们就在一群瞎猜瞎琢磨的人中间,那是真难熬。
那时候的回答全是“这日子能行”,“试试呗”,结局呢?还是没能躲过大饥荒那波浪潮。
那时候的命,靠的是风水、靠的是祖坟,就连还得靠走运。
既然不能走运,就得靠天进食,那进食本身就是一种修行,得吃得饱,吃得香,还得顾着家里人的死活。 1920 年 3 月出生的马,那会儿还没啥概念,只知道日子要过,活着就得了。
那时候的运势,彻底是被大环境裹挟的,像极了咱们目前的互联网时代,信息爆炸,但咱们那会儿连网络都没啥,全是纸媒,全靠耳朵听、靠眼看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实际上就是能不能吃饱饭,能不能活出院子。
要是饭做糊了,那日子还如何过?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家里多进一袋米,多添一件衣裳,多有一口热饭下肚。
那种日子,苦得让人想哭,想骂,想哭出声来,还得忍着,还得把泪咽下去。 到了后来,1990 年 3 月马,才算是真正活明白了,也算是真正启动“翻身”了。
那时候的运势,是那种“日升月落,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日子过得比目前强多了,起码是“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日子过得比目前强多了,起码是“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那是真金白银,看得见摸得着,不像目前,看着是个亿,拿起来却是砖头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工资卡里存下的钱,就是省下来的路费,就是手里攥着的现金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 咱们这一代马,那会儿还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那底牌就是祖坟、就是风水、就是 ancestor。
那时候的运势,彻底是靠祖坟堆出来的,要是祖坟好,那日子就顺,那日子就顺;要是祖坟不好,那日子就糟,那日子就糟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祖坟灵,那是真灵,死了能回来;那“坏运气”,就是祖坟冲,那是真冲,死了倒不了,还得背锅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看到祖先,能跟祖先讲话,能借祖坟的福报。
那时候的“运气”,就是走运,那是真走运,那能走运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。 那会儿的日子,苦得让人想死,想骂,想哭,还得忍着,还得把泪咽下去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活着,那是真活着,那能活着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家里多进一袋米,多添一件衣裳,多有一口热饭下肚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 1990 年 3 月马,那会儿还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那底牌就是祖坟、就是风水、就是 ancestor。
那时候的运势,彻底是靠祖坟堆出来的,要是祖坟好,那日子就顺,那日子就顺;要是祖坟不好,那日子就糟,那日子就糟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祖坟灵,那是真灵,死了能回来;那“坏运气”,就是祖坟冲,那是真冲,死了倒不了,还得背锅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看到祖先,能跟祖先讲话,能借祖坟的福报。
那时候的“运气”,就是走运,那是真走运,那能走运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。 那会儿的日子,苦得让人想死,想骂,想哭,还得忍着,还得把泪咽下去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活着,那是真活着,那能活着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家里多进一袋米,多添一件衣裳,多有一口热饭下肚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 到了 1990 年 3 月,那马才算真正活明白了,也才算真正启动“翻身”了。
那时候的运势,是那种“日升月落,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日子过得比目前强多了,起码是“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日子过得比目前强多了,起码是“日进斗金”的节奏,那是真金白银,看得见摸得着,不像目前,看着是个亿,拿起来却是砖头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工资卡里存下的钱,就是省下来的路费,就是手里攥着的现金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 咱们这一代马,那会儿还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那底牌就是祖坟、就是风水、就是 ancestor。
那时候的运势,彻底是靠祖坟堆出来的,要是祖坟好,那日子就顺,那日子就顺;要是祖坟不好,那日子就糟,那日子就糟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祖坟灵,那是真灵,死了能回来;那“坏运气”,就是祖坟冲,那是真冲,死了倒不了,还得背锅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看到祖先,能跟祖先讲话,能借祖坟的福报。
那时候的“运气”,就是走运,那是真走运,那能走运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。 那会儿的日子,苦得让人想死,想骂,想哭,还得忍着,还得把泪咽下去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活着,那是真活着,那能活着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家里多进一袋米,多添一件衣裳,多有一口热饭下肚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 1990 年 3 月马,那会儿还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得靠祖上给个“底牌”,那底牌就是祖坟、就是风水、就是 ancestor。
那时候的运势,彻底是靠祖坟堆出来的,要是祖坟好,那日子就顺,那日子就顺;要是祖坟不好,那日子就糟,那日子就糟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祖坟灵,那是真灵,死了能回来;那“坏运气”,就是祖坟冲,那是真冲,死了倒不了,还得背锅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看到祖先,能跟祖先讲话,能借祖坟的福报。
那时候的“运气”,就是走运,那是真走运,那能走运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,那能叫“走日”。 那会儿的日子,苦得让人想死,想骂,想哭,还得忍着,还得把泪咽下去。
那时候的“运势”,就是能活着,那是真活着,那能活着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,那能叫“活着”。
那时候的“好运”,就是家里多进一袋米,多添一件衣裳,多有一口热饭下肚。
那时候的“坏运气”,就是饿肚子,就是没钱花,就是被家里逼得走投无路。
声明:演示网站所有内容,若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来源于网络转载,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禁止商用。若本站侵犯了你的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